Logo Images Logo Pictures Funny Pics
Logo Images at ImageHousing.com

New way to the BANK...

!!!Online Banking, the latest technology for BANK!!!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网上银行的缺点



每当变成一个互联网的传统服务,总是有优点和缺点,以使从旧到新的服务过渡。这个说法是正确的,甚至为网上银行业务有利也有弊。

你会遇到的一个缺点在您的研究是立即启动时间可能很长。为了注册一个网上银行帐户,您必须提供识别标志,甚至可能在您当地银行分行的形式。此外,如果你和你的伴侣想一起网上管理帐户,那么你有可能要签署该银行将允许您打开一个在线银行帐户的授权书持久的动力。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是一个巨大的不利人不具有足够的空闲时间作出转让。

另一个不利之处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主要的问题是信任。他们可能不知道如果他们的交易经历了成功,或者如果他们在正确的按钮按下。最好的办法来克服这种不安是要打印收据的交易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